信息公开网
站内搜索: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

来源:本站原创
2014/9/28
编辑:佚名
收藏 打印
 

 

 

二、辽宁广告职业学院登门推荐毕业生制度

 

登门推荐毕业生是帮助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的有效手段。根据学院工作要求,结合各班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学院就业处将定期开展辅导员到用人单位登门推荐毕业生工作,具体登门推荐就业制度如下:

一、登门推荐毕业生时间:

寒假和每年3月份集中时间进行。

二、登门推荐毕业生程序和要求:

1、就业处组织培训,提出走访要求,安排走访任务,考核走访效果。

2、辅导员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要求每位辅导员走访前,必须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提高走访工作效率。事先联系好用人单位,组织好毕业生,约定好时间、地点有目的进行走访。

3、每周可走访半天,最少走访二家用人单位,推荐二名以上毕业生。

4、在做好走访准备工作以后,先到就业处填写《走访审批单》,就业处审核签字,院委会主管领导签字,并履行学院公出请假手续后方可走访,走访结束后要向就业处汇报走访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