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站内搜索:
|

教师数量及结构、全校开设课程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2014/9/28
编辑:佚名
收藏 打印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拥有专兼职教师330名,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71人,占教师总额的21.52%;具有中级职称的教师95人,占教师总额的28.79%;具有初级职称的教师85人,占教师总额的25.76%。

        全院共有22个专业18个专业方向,在校生4500余人。学院以综合素质优、专业技能强,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教学体制改革为动力,深入教学调研、反复论证,充分研讨,制定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了“素质、能力、知识、态度、价值观”为一体的课程体系,建立了工作室技能教学模式。全院共开设课程一千三百余科,每专业方向开设课程约四十门,总学分170左右,实践课程学分所占比例各专业有所不同,平均60%左右,选修课占总学分的7%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