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站内搜索:
|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教育质量2015年度报告

来源: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2015/12/20
编辑:统计中心
收藏 打印

 

今年主要成绩

学院全面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以顺应市场经济发展,掌握人才需求动向,为毕业生成功就业”的原则为人才培养目标,努力走特色之路,创品牌学校,形成了以营销与策划、广告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为骨干专业,继续教育、职业资格培训、岗位培训等为补充的多层次、多途径的办学模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互联网+”的时代前提下,学院与企业合力打造互联网平台建设,做到了职业教育要面向人人、面向社会。

学院以综合素质优、专业技能强为依据;以教学质量为核心、教学体制改革为动力,深入教学调研,制定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了“素质、能力、知识、态度、价值观”为一体的课程体系。教学中,坚持“知识和能力并重,学历和技能并举”的教学理念建立了工作室技能教学模式,开拓了技能口诀教学新方法,巧妙的将知识要点转化为技能要点。实施了“校企合作、跟岗训练、顶岗实习”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形势,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具有较强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劳动者。

 

下载: 2015辽宁广告职业学_院质量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